🌸一梦江湖bot

lof只发ymjh相关
只堆画 上的不多
感謝喜歡

时装·听茶语





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“吐丝心抽须,锯齿叶剪棱。白茶亦数品,玉磬尤精明。”与“霓裳片片晚妆新,束素亭亭玉殿春。已向丹霞生浅晕,故将清露作芳尘。” ​​​前者是描写山茶花的​诗句,设计时我选择用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白山茶花点缀服饰,在裙摆上方的暗纹也选择了山茶的图案进行绘制,暗纹花比腰部茶花大上许多,同时添加一些冒出的叶子来避免雷同。“清露作芳尘”同样是描述花的,它让我联想到的像是春风、芳香,又或是一种清爽又朦胧的感觉。想要在设计上也展现“清露作芳尘”给我带来的想象画面,所以在白衫的花纹上也画了类似春风的图案,基础服饰上又加了一条仙气的长纱。




服装设计真的很有意思!画得累不过很开心,找了非常多古装资料来看,还是收获了许多的~喜欢的话希望大家点点心和推荐,感谢~

评论(9)
热度(3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