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一梦江湖bot

lof只发ymjh相关
只堆画 上的不多
感謝喜歡

时装·春寒枝








设计灵感来自金朝宇文虚中《迎春乐·立春》的“宝幡彩胜堆金缕,双燕钗头舞。人间要识春来处。天际雁,江边树。故国莺花又谁主。念憔悴,几年羁旅。把酒祝东风,吹取人归去。”所联想的意象。春天将至,想着以春装入手设计,单件抹胸长裙还是过于寒冷,加上纱质的泡泡长袖和一块由裙子连脖的浅绿纱面便好些。由“金缕”联想,加上大面积不同形态的金色雕花装饰,如胯部“天际雁”的雁翅状金饰。为了与春天题材联系起来,在金饰形态上还选择了枝蔓和各种叶片的设计,金饰与墨绿布料有着不同的颜色、材质与疏密关系,相互映衬。裙子的胸口部位作为视觉中心绘制了相对精致复杂的刺绣图案,裙摆和半透明薄纱上点缀层层散布的碎钻和亮片,同时整体装饰加上了大小不一的蓝宝石。

从活动发布第一天就差不多画完了…侧面和模版图拖着没画拖到现在()还有两三套画了初稿还没细化…555希望大家喜欢点点小爱心,谢谢~

评论(23)
热度(4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